close

該怎麼說才好

總是被你們嚇了一跳 你們這群壞蛋

不過就是該這麼甜蜜是不是?

禮物01.jpg 

 

謝謝你們的卡片跟禮物

謝謝這一整年的照顧跟包容

常常會粗神經大剌剌講話既不饒人也不圓滑

我行我素常常不在你們身邊關心你們

還常常帶東西給你們吃讓大家一起都變成胖子

 

也謝謝你們包容這麼一個自我的我

之前大丁對朋友一詞的感受讓我想到了很多

我認為「會是朋友的就會是朋友」但這並不代表會把友誼放著不管自生自滅

只是朋友對我而言是極為珍貴的名詞

是那種得到了就不容許輕易放手的內心的一部份

接下來的日子要請你們多多指教

還要請你們用你們白癡笑容拯救我這個正經八百的傢伙

有你們很好

 

 


胖:

你真的是開啟我心中那個藍色大門的人

不管是你的任性也好白癡也好傻不隆冬也好我都喜歡

哪天你變成愛哭鬼還是搗蛋鬼我也一定還是喜歡你

對我而言放開心胸這件事是在你身上學到的 嘿嘿

不管何時我都還是希望當你的另一個家

因為你是那麼重要

 


肥瑄:

三三八八的你最最最最可愛了

雖然不是個美人可是免強還能在「美」字界給你安個一席之地

也許我天生就對這樣活潑主動的人有恐懼感才會一開始覺得妳真是不討喜

不過這就跟胖還有葭一開始不愛我的意思是一樣的 是我們的損失啊(?)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會好好摸熟妳 ._____.

還希望你不要離開我們胖子界好好留下來當首腦吧

 


葭:

噢噢愛死你的卡片了你這傢伙 狠狠抓住我的心啊

就跟你的人一樣=ˇ=

一直都沒辦法熟識的原因大概是我一直對你保持一種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那種害羞的感覺 .______.

所以我都偷偷默默的在喜歡妳

哪天請給我一個熱情的擁抱吧(?)

 


小秘書:

總是蠢不隆冬又搞不清楚我的行程

一點點都沒盡到責任還想拿薪水=______=

不過因為你實在是太可愛而且顯得大家都很聰明的份上

還是要把你緊緊的留在身邊

以後我還要常常黏著你霸佔你的詹姆士跟冰箱裡的巧克力(?)

嘻 一定會很開心的打開大門歡迎我吧 對吧對吧!

 


郭美人:

對你實在是太多沒辦法以言語訴說的情愫在=////=

喜歡你義正嚴詞的說著很多事情

喜歡你總是會在我難過的時候拉我一把

喜歡你默默付出很多跟重視大家的那份心意

跟很多很多時候你的我的開心與不開心混雜在一起卻輕鬆了 那種感覺

是不可或缺呀你

 


是笨笨鬼:

嘻 喜歡那個整天傻傻追著陽光跑的你

嚷嚷著出去玩嘛 還有傻傻的表情

可是骨子裡一直都有一份自己的傲氣跟一顆不容動搖的心

是很特別的你

很喜歡的

 

 

嘻,謝謝你們這群呆呆

生活才會這麼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