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快速設計考試不知道過了沒

去看的時候還少1印章 希望會過 我不要下禮拜還在那裡煩這討厭鬼考試

 

下午的課我得到很多東西

美女老師都很會敎 (?

這條路我想我可以而且我越來越想去做

 

這是好事吧?

 

終於有好事出來了

這陣子真的沒一件事對到味

 

我覺得腦袋快炸開 太多壞東西藏在裡面出不來

然後笑不出來。

 

 

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關心跟很多很多很多溫暖跟很多很多很多愛。

 

 

 

 

 

 

 

 

 

 

 

 

 

但其實我更想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